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2016-09-20 14:46: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介绍,索道起点在中皇山脚下,终点在景区补天谷,全长1300米,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单项运输能力为每小时500人次。

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图为索道首日运行中。

    9月19日,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国家5A级景区的服务水平更进一步。据介绍,索道起点在中皇山脚下,终点在景区补天谷,全长1300米,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单项运输能力为每小时500人次。索道开通后,原本5个多小时的山路景途被大大缩短,同时提供全新观景视角,游客可从空中俯瞰中皇山的壮美风光。记者王阳陈苏冬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举办首届“晒秋节”(图)

2016-09-17 20:46:44

9月16日,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推出“金色的丰收·娲皇宫首届晒秋节”主题活动,活动持续至10月8日,共计23天,横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以娲皇祭秋、农民晒秋、游客戏秋等系列活动为主,并准备了大量特色秋收蔬果与游客一起狂欢!

端午期间 娲皇宫景区助力考生推出五重祈福及特价门票

2016-06-07 10:05:43

2016年6月9日-11日,位于河北涉县的“华夏祖庙”——娲皇宫景区将推出“仲夏端午节,祈愿娲皇宫”主题活动,高考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特价门票,并免费获得“娲皇宫祈愿包”一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