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县秋粮进入收获时期 处处丰收景象

2016-09-20 15:02: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金秋时节,秋粮进入收获时期,临漳县的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收获、晾晒玉米,处处是丰收的景象。

    金秋时节,秋粮进入收获时期,临漳县的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收获、晾晒玉米,处处是丰收的景象。图为临漳县南东坊镇南二村的收割机正在农田收获玉米。王俊平摄

相关新闻

临漳:9月10日至11日教师持证可免费游景区

2016-09-09 17:39:22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9月10日至11日,邯郸临漳县开展景区门票减免活动。

临漳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中秋节保电工作

2016-09-08 15:39:01

为确保中秋期间安全可靠供电,9月6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节前安全用电检查、电网设备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中秋佳节供电万无一失。

临漳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

2016-09-08 15:01:32

本次资助现场会旨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关爱教育、支持教育,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临漳:以洪荒之力促绿色崛起

2016-09-02 15:25:18

今年以来,该县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镇建设、“三农”工作、文化旅游、党建社会等重点工作,成立了五个指挥部,对172项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工程化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