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不法分子为挣钱打起歪主意 私抬限高杆放大车

2016-09-20 15:14:0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13日凌晨,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和漳河园区公安分局出动40余名警力,打掉了一拨私自抬升限高杆的不法分子,扣留了不法分子的作案工具和车辆,有效地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9月13日凌晨,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和漳河园区公安分局出动40余名警力,打掉了一拨私自抬升限高杆的不法分子,扣留了不法分子的作案工具和车辆,有效地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漳河园区交警大队交警介绍,漳河生态科技园区中华慈大街是园区的主干道之一,它是省界的标志道路,也是园区经济发展的命脉。为保护该道路不被大车损坏,能够长期使用,园区多措并举,先后采取了在高速出口和中华慈大街南北方向设置大货车禁止通行标志牌、设置限高杆等硬性措施,杜绝大型货运车辆通行对该道路造成的损坏。

    近日,有不法分子对园区中华慈大街南段设置的限高杆处打起了主意,做起了发财梦,利用滑轮、铲车、铁凳子等工具私自将限高杆抬起,让大型货运车辆通行,并从中收取过路费盈利,给园区经济发展造成了很大危害。漳河公安分局和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发现该情况后,在第一时间向上级做了汇报,园区领导表示要严厉打击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把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不良现象发生。

    为确保联合执法统一行动任务圆满完成,漳河园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了警力,连夜现场实地调研,提前对道路周边环境和道路状况进行了摸排,并积极与漳河公安分局进行了对接,全方位布控警力。最终,公安和交警协同配合全警出动,一举抓获了不法分子,缴获了不法分子的作案工具和车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曹璐通讯员闫建设)

相关新闻

第四届磁州窑专题学术研讨会在磁县召开

2016-09-20 14:43:12

    国内外研讨古陶瓷、文史等相关领域的近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磁县,交流研究成果,谋划发展前景。

磁县专项整治提升市容形象

2016-09-20 10:10:57

在街头,一些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在店铺门口或者路灯杆、行道树、电线杆乱扯绳、乱吊挂物品,对行道树进行乱包扎,这些行为不但破坏视觉环境,更有损于市容市貌,影响磁县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

磁县列入全国独立工矿区

2016-09-20 10:10:00

    《关于组织有关地方编制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将磁县列入全国66个独立工矿区之一。

邯郸火车站中秋假期加开一对北京西至磁县列车

2016-09-13 21:41:46

从邯郸火车站获悉,该站在中秋节期间将开行北京西—磁县的始发终到旅客列车,方便邯郸市和磁县的旅客朋友节日期间前往北京出行。

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09-09 19:49:36

邯郸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