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国税局从加强税源管理促增收

2016-09-20 15:16: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深入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顺利完成“七五”目标,邯郸涉县国税局从加强税源管理入手,堵漏增收。

    为深入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顺利完成“七五”目标,邯郸涉县国税局从加强税源管理入手,堵漏增收。

    对年纳税额在100万元以上的企业实施100%监控,对企业产、供、销等动态数据实时进行监控;同时加强进项税额发票的审理,对不符合规定的进项发票一律不予抵扣,对有疑问的发票移交有关部门处理,严重违反规定的取消一般纳税人资格。对纳税人领购、开具、保管等环节进行管理,严格执行按票征收和票外定额相结合的管理办法,并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针对辖区税源结构和分布特点,加强对小矿点、小选厂、石料厂和白灰厂以及小砖厂清理力度;对隐蔽企业指定专人,实施跟踪管理。截至目前,该局评估检查企业79户(次),共查补入库税款970.49万元,加收滞纳金17.56万元。(冯晓伟郭慧平)

相关新闻

河北十大最美古村镇之涉县原曲村(组图)

2016-09-20 14:58:45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古村镇”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涉县的原曲村和大洼村入选。

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2016-09-20 14:46:07

据介绍,索道起点在中皇山脚下,终点在景区补天谷,全长1300米,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单项运输能力为每小时500人次。

涉县赤水湾临时便桥建成通车 助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

2016-09-20 13:46:26

赤水湾大桥是涉县城区通往赤岸村的重要通道,也是通往129师景区的必经之路,在推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举办首届“晒秋节”(图)

2016-09-17 20:46:44

9月16日,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推出“金色的丰收·娲皇宫首届晒秋节”主题活动,活动持续至10月8日,共计23天,横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以娲皇祭秋、农民晒秋、游客戏秋等系列活动为主,并准备了大量特色秋收蔬果与游客一起狂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