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导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9-21 09:49: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崔永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光明大街、水厂路、和平路、浴新大街、陵园路、陵西大街、复兴路、前进大街、丛台路等城市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学校周边区域、建筑工地以及农贸市场等,对发现的小广告乱贴乱画、车辆无序停放、街边商贩占道经营、消防设施维护不到位等问题,现场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整改要求。

    崔永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对于增强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城市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深入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明确责任部门,高标准进行整治。要开展一系列专项治理行动,下大力度对小广告乱贴乱画、路边垃圾堆放、车辆随意停放、建筑工地围挡不规范、占道经营、挤占盲道等问题进行治理,确保尽早见到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不断提高全民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小小志愿者 为创城添彩

2016-09-19 15:50:24

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区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新一代东社区迎来了一群年轻的志愿者,他们是居住在辖区的中学生,利用空闲时间,来为创城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定“创城”志愿者维护市容

2016-09-18 15:50:14

近日,保定市竞秀区团委、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城乡政府、爱出发环保公益组织、乐凯小学一年级八班家长及孩子共80余人组成的“创城”志愿者队伍,对生态园及大激店音乐节场地周边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创建督导行】邯郸峰峰创城经验不足存有死角盲区

2016-09-18 14:53:24

峰峰矿区作为首次以城区身份参与创城的单位,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相对市内三区客观上存在着基础薄弱、经验不足的问题。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文艺汇演助推“创城”工作

2016-09-18 09:51:47

近日,丛台区人民路街道举办以“同心共建美好家园,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进一步推进街道“创城”工作的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