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6-09-21 09:53: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侯华梅,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

    侯华梅出席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侯华梅,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

    侯华梅对近年来市妇联在开展创业培训、引导转变观念、激发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女性的就业层次和质量直接关系着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全局,关系着社会、家庭的和谐与稳定。近年来,邯郸市大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高度重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创业活动,全市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要求,全社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女性创业的重要意义;创业女性要进一步自我加压,努力提升女性创业的能力本领;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女性创业的伟大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为女性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班将安排电子商务、产品流通、有机农业等培训内容。(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09-20 16:18:17

9月1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清华大学举办了全市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承德市首期高级家庭服务业培训班开班

2016-09-19 09:32:02

近日,承德市首期家庭服务业培训班(高级)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开班,培训为期5天。

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2016-09-09 10:58:12

为充分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9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为期3天的“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