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新增六家省级“放心酒”示范企业

2016-09-21 14:48: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省级放心酒示范企业表彰会议召开,邯郸市3家企业获得“省级放心酒产销示范基地”,3家企业获得“省级放心酒示范店”。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省级放心酒示范企业表彰会议召开,邯郸市3家企业获得“省级放心酒产销示范基地”,3家企业获得“省级放心酒示范店”。

    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和河北滴溜酒业三家单位获得“省级放心酒产销示范基地”。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邯郸市创新酒业有限公司和邯山区天行健酒类经销处三家单位,获得“省级放心酒示范店”。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表示,该活动旨在鼓励商家诚信经营,进一步强化酒类流通监管,从而更好地保障消费者饮酒安全。(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邯郸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启动

2016-09-21 14:46:34

自9月19日起,邯郸市安监局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总体思路是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依法依规、依据政策,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非法违法生产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邯郸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项目通过验收

2016-09-21 10:51:23

近日,邯郸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项目通过省卫计委专家组审核验收,标志着该站具备了血液核酸检测能力,有助于降低由输血导致的疾病传播风险,保障临床用血安全。

邯郸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9-21 10:47:10

近日,由团邯郸市委举办的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阶段结束,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邯郸:强化风险管控 确保食品安全

2016-09-21 10:45:54

今年,邯郸市综合施策,强化风险管控,确保不发生源头性、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强化标本兼治。

邯郸县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动能

2016-09-21 10:44:41

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邯郸县努力做好“舍”“得”文章,加速淘汰不符合产业政策、不适应市场需求的低端产品行业,大力培育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