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

2016-09-21 16:48:0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纪念24式简化太极拳推广60周年,喜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近日,永年县洺州太极拳社举办了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旨在推广简化太极拳、宣传科学健身。

永年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

    为纪念24式简化太极拳推广60周年,喜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近日,永年县洺州太极拳社举办了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旨在推广简化太极拳、宣传科学健身。张红军王节英摄

相关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赛在即

2016-09-21 16:45:42

    昨日,记者从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邯郸市举办。

“滨湖国际”杯传统武术及太极拳交流大会开幕

2016-09-13 15:17:42

9月11日,由衡水市科协主办、市传统武术及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中国·衡水第四届“滨湖国际”杯传统武术及太极拳交流大会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保定市西高庄村太极拳队获国际交流赛金奖

2016-09-06 09:35:48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陈家沟陈式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上,莲池区西高庄村太极拳队获得金奖。西高庄村村民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就开始练习太极拳。如今,村中形成了人人练太极的浓厚氛围。

邯郸太极名家高晓柏:志将太极拳精神发扬光大

2016-08-31 15:28:15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眼神刚毅,太极拳名家高晓柏打出的一套杨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尽显刚柔并济,如滔滔江河奔腾不息,似游龙戏水怡然自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