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扫描(上)

2016-09-21 16:55: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即将举行。筹委会各工作部及成员单位筹备工作准备如何?日前,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突出宣传力保安全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即将举行。筹委会各工作部及成员单位筹备工作准备如何?日前,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宣传:太极“名片”走上街头

    本届太极拳运动大会宣传工作已进入高潮。此前,开设了大会专题微信公众号,各相关人员移动电话和单位电话开通大会彩铃,在邯郸新闻网、邯郸广电网及“两微一端”设立了大会宣传专区,在丛台广场电子屏、重要路口显示屏及邯郸日报、邯郸晚报、中原商报等媒体平台设立倒计时,在主要街道电子大屏,市内公交车车内电视、车后LED屏及出租车车后电子屏、邯郸高速出入口和市内景区的显示屏上滚动播发宣传口号和图片,在400辆出租车粘贴大会车标,在15条路线的公交车上粘贴大会车身宣传广告;大会主题口号已产生;制定新闻宣传方案,提升大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安保:联合检查比赛场馆

    为确保各项安保任务顺利完成,市公安局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和具体办事机构对相关场所和区域进行了详细的踏查和督导检查。会同永年县公安局对开幕式的舞台搭建、观众区域划设、车辆停放和人员远端控制等安保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大会比赛场馆邯郸市体育馆和邯钢体育馆进行联合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当场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要求场馆提供方限期予以纠正;对拟确定使用的8家驻地宾馆,治安、消防等部门联合检查,符合安全标准的,制定完善的住地安保工作方案,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第一时间向大会组委会反馈,提出更换建议,确保驻地安全。

    商贸:两大会议准备就绪

    在竞赛相关筹备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的同时,市商务局和市旅游发展委积极推广商贸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邯郸地方名优土特产品联销会正在加紧布展。

    据了解,旅游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将招商洽谈大项目。目前已有3个项目拟在会上签约;广泛邀请大客商,拟邀复星集团、苏宁电器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美的集团、华耀城集团、春秋航空公司等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行业知名企业参会。

    邯郸地方名优土特产品联销会名优土特产品种类统计及各展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康业旅游超市、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高铁站)、广府古城、京娘湖、古武当山、七步沟、长寿村、129师司令部旧址、娲皇宫等地点,依托景区现有公共设施,多地筹备开展邯郸地方名优土特产品联销会;各景区已进行了人员培训,并利用LED屏、悬挂标语进行宣传推介,积极营造氛围。(记者 王玲玲刘敏)

相关新闻

永年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

2016-09-21 16:48:03

为纪念24式简化太极拳推广60周年,喜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近日,永年县洺州太极拳社举办了24式简化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旨在推广简化太极拳、宣传科学健身。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赛在即

2016-09-21 16:45:42

    昨日,记者从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邯郸市举办。

“滨湖国际”杯传统武术及太极拳交流大会开幕

2016-09-13 15:17:42

9月11日,由衡水市科协主办、市传统武术及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中国·衡水第四届“滨湖国际”杯传统武术及太极拳交流大会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邯郸太极名家高晓柏:志将太极拳精神发扬光大

2016-08-31 15:28:15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眼神刚毅,太极拳名家高晓柏打出的一套杨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尽显刚柔并济,如滔滔江河奔腾不息,似游龙戏水怡然自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