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被周杰伦助理过肩摔 两脚腾空挂对方背上

2016-09-22 09:3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周杰伦21日晚间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张庾澄庆(哈林)出糗被摔的照片,并写道“哈林哥说想跟大妮玩摔角,我猜他想太多了……只有被摔的份”,让网友笑喷。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周杰伦21日晚间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张庾澄庆(哈林)出糗被摔的照片,并写道“哈林哥说想跟大妮玩摔角,我猜他想太多了……只有被摔的份”,让网友笑喷。

照片中哈林被周杰伦的助理大妮一肩扛起,两脚腾空地挂在对方的背上,一脸惊恐、嘴巴大开,似乎被吓得不轻。而这逗趣的表情却被周杰伦用P图软件修掉了,引来粉丝们纷纷留言,要求原图“哈林哥这么经典的表情不应该被特效掉”、“求原图啊!”

相关新闻

偶像来啦!周杰伦领衔“群星演唱会”10月9日唱响石家庄

2016-09-19 17:26:39

“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将于10月9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震撼开唱。届时,周杰伦、潘玮柏、萧亚轩等歌手将激情献唱,为广大歌迷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0月9日 周杰伦领衔“群星演唱会”唱响石家庄

2016-09-18 17:00:22

9月18日下午,“2016朵女郎·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主办方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举行。此次演唱会邀请到周杰伦、潘玮柏、萧亚轩等明星激情献唱。

孝顺暖心boy!周杰伦为妈妈庆生手捧鲜花

2016-09-15 11:51:19

凌晨,杰威尔公司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为妈妈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和叶惠美笑着看向镜头,十分有爱,而周董手中还捧着一朵花,流露童心。

李玉刚想邀周杰伦“跨界喜剧”:应该非常好玩

2016-09-14 17:52:39

一曲《新贵妃醉酒》唱红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李玉刚此番“卸下红装”登上了喜剧的舞台,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本周六晚第三期节目中,调侃自己“不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