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

2016-09-22 09:40: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1日,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国庆特别节目》演出活动在邯郸县招贤村举行。

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国庆特别节目 苏丹丹摄

    9月21日,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国庆特别节目》演出活动在邯郸县招贤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

    《美丽乡村快乐行》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纯粹的乡村旅游节目,演出现场,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郭峰、乌兰托娅和《星光大道》草根明星何军、张地等数十人现场助阵,与邯郸县美丽乡村5个方队及民间文艺表演者,同台对唱竞技;邯郸县红色电影收藏奇人魏少先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现场采访;猜成语互动、太极扇表演、拉歌比赛……整台节目看点多,内容丰富,凸显邯郸元素。演出在《又见乡愁》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人屈哲介绍,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国庆节期间在央视七套播出。届时,以邯郸县招贤村为代表的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将通过央视进入全国人民的视野,这对邯郸市做强乡村旅游、打造文化品牌、提升邯郸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具有深远影响。(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任民就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到衡水市安平调研

2016-09-21 15:39:00

9月20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到安平县调研。

美丽乡村让你“记得住乡愁”——旅发大会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升级

2016-09-21 15:27:03

在迎接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项目建设中,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将旅游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古村古镇保护有机结合,融合发展,把涞水、易县、涞源三县64个村都纳入旅游开发总体规划中,在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本乡本土资源,打造了一大批“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进一步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9-21 09:01:08

9月19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彭城镇张家楼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本土资源,结合历史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各自的农村特色,用精品意识打造景点,营造整洁有序的农村环境,切实提高百姓生活品质。

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 聚力凝智建设美丽乡村

2016-09-20 19:16:23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张家口市“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会上,刘海斌等8人从不同层次、不同领域总结了张家口市在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将发言摘登,以飨读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