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会见保利房地产集团客商

2016-09-22 09:47:2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1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利地产北方区域董事长王健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9月21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利地产北方区域董事长王健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座谈。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明显、工业门类齐全、发展环境优越。《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规划》把邯郸定位为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当前,邯郸房地产市场已经步入健康良性发展轨道,发展势头良好,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保利房地产集团坚定信心,积极参与邯郸房地产开发建设,加快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在邯发展壮大提供高效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王健表示,邯郸房地产业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是企业投资布局的理想之地。我们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助力邯郸又好又快发展。(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集中精力 加压奋进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2016-09-19 10:17:14

9月1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分析形势,强化举措,全力推动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顺利“过七五”,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王会勇会见厦门金旅和天津北创集团客商

2016-09-09 14:35:32

9月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经理阎志勇和天津北创集团董事长张兴岭一行,双方围绕在峰峰矿区建设新能源客货车项目深入座谈。

王会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6-09-09 14:28:16

9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刘营镇榆林联校和市特教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王会勇: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实力

2016-09-02 10:49:24

9月1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曲周县、广平县、成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核心抓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