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超首日邯郸15个联合治超站查处违法行为43起

2016-09-22 10:04: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和市区有关大队由主管勤务副大队长带队,共安排80名警力进驻治超站点,积极主动与当地交通运输局治超站负责人联系,协同公路治超人员联合执法。

    9月21日零时,全市交警系统准时启动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专项行动。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和市区有关大队由主管勤务副大队长带队,共安排80名警力进驻治超站点,积极主动与当地交通运输局治超站负责人联系,协同公路治超人员联合执法。

    据统计,9月21日零时至12时,除成安肥乡广平涉县涉左线治超站由于道路施工断交、卸载设备不到位等原因,暂时不能正常使用外,全市共启动15个联合治超站,共查处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43起,罚款13200元,记分132分,强力震慑了货车超限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收到良好社会效果。(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治超“紧箍”再紧 货运市场或涌价费上扬潮

2016-09-21 15:37:16

今起,河北省严禁“双排车”进入高速公路,并统一车辆超限超载执法认定标准。相比原标准,新标准在超限方面明显收紧,六轴货车车货总重由原来的55吨降为49吨。

姜德果:全面提高治超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2016-09-20 08:18:04

9月19日,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首套公路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将启用

2016-09-19 15:07:15

9月18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邯郸市首套公路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落户复兴区。这套系统实行全天候监控,无死角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