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武林大会》邯郸开战 各大门派武林高手齐聚邯城

2016-09-22 10: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1日14时,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共邯郸市委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锦达传媒有限公司、邯郸市体育局协办,邯郸广播电视台、CKF功夫王者联盟承办的“CCTV《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暨“第四届CKF联合搏击联赛”在邯郸体育馆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杨思华 王文静)9月21日14时,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共邯郸市委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锦达传媒有限公司、邯郸市体育局协办,邯郸广播电视台、CKF功夫王者联盟承办的“CCTV《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暨“第四届CKF联合搏击联赛”在邯郸体育馆开幕。   

    随着“开幕”声的响起,“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正式拉开帷幕,杨氏太极拳与武氏太极拳的旷世大战就此打响。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下午进行了男子组60kg选手32进16的十六场比赛,为徒手较量。          

    据悉,央视《武林大会》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精心打造的一项传承中华古老智慧与文明、全面揭示中国武术技击技法、提振中华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的国家级武术擂台竞技比赛。此次央视《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活动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60KG/65KG/70KG/75KG四个级别综合搏击和太极拳推手表演赛两大部分,比赛时间为2016年9月21日至9月23日,邯郸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武林高手的风采。

相关新闻

邯郸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3日举办 三千余个岗位等你来

2016-09-22 10:27:44

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邯郸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暨“金秋招聘·宣传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3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

邯郸县南井寨村积极引导村民传承传统工艺(图)

2016-09-22 10:22:49

邯郸县南井寨村积极引导村民传承传统工艺,开发融合时尚元素的粗布及粗布睡衣、唐装、床上用品等系列产品。目前该村拥有加工场地100余处,近千人参与织布。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扫描(中)

2016-09-22 10:09:01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大会医疗保障、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现已基本就绪。

治超首日邯郸15个联合治超站查处违法行为43起

2016-09-22 10:04:35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和市区有关大队由主管勤务副大队长带队,共安排80名警力进驻治超站点,积极主动与当地交通运输局治超站负责人联系,协同公路治超人员联合执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