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税收“专家门诊”帮扶企业

2016-09-22 14:50: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帮扶困难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活动。

    今年以来,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帮扶困难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和现场服务等方式,先后对100多户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征集企业在办税服务、税款缴纳、发票领用、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建议300多条,最后选取了10户有一定规模、发展前景好、信用等级高、发展存在一定困难、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帮扶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业务科室负责人、专业税种管理人员及岗位能手等组成的税收“专家门诊”从税收专业角度为困难企业“把脉”;全面梳理税收优惠政策,针对企业不同情况,针对性地开出落实小微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出口退税企业、综合利用资源等税收优惠政策的“药方”,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提速。同时总结10户典型企业帮扶经验,针对不同类型企业进行推广。至8月下旬活动结束,共为22户重点税源企业减免税款185万元。(陈建国)

相关新闻

临漳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6-09-21 16:09:32

9月21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入“电信主题日”。当日上午,2016年临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在邺都广场举行。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争当好网民

2016-09-20 15:10:03

9月20日上午,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第一个主题日,临漳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师为中小学生分发了《致全县网民的一封信》,并利用课间时间组织数千名学生在宣传标语上进行签名活动。

邯郸临漳首期修复佛教造像通过验收

2016-09-20 15:07:42

近日,邺城遗址出土石质文物第一期修复保护验收结项论证会在临漳县举行。

邯郸临漳县秋粮进入收获时期 处处丰收景象

2016-09-20 15:02:59

金秋时节,秋粮进入收获时期,临漳县的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收获、晾晒玉米,处处是丰收的景象。

临漳获“2015年度就业创业实绩突出县”荣誉称号

2016-09-20 11:07:12

临漳县获邯郸市“2015年度就业创业实绩突出县”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