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9月23日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3000余个

2016-09-22 14:54: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邯郸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暨“金秋招聘·宣传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3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邯郸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暨“金秋招聘·宣传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3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此次人才招聘会还将于10月22日、11月26日再举办两场,每场招聘会预设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余个。

    该招聘会活动是邯郸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之一。据悉,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创业,给毕业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市就业局从9月1日起,开展以“实名登记精准服务,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据介绍,今年服务月活动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为2016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有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一对一”重点帮扶,帮助尽快实现就业。

    就业服务月期间,全市各级就业服务部门还将深入校园及邯郸市重点园区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主动与高校和园区对接,了解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及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岗位。(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税收“专家门诊”帮扶企业

2016-09-22 14:50:09

今年以来,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帮扶困难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活动。

国庆将至 邯郸发力规范旅游市场

2016-09-22 14:46:12

9月21日,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假日旅游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国庆节假日期间,邯郸将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邯郸市治超首日查处违法行为43起

2016-09-22 14:45:57

9月21日零时,邯郸全市交警系统准时启动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专项行动。

邯郸市首期“少先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

2016-09-22 14:44:32

日前,团市委通过“邯郸少先队”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了首期“少先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围绕“少先队基本知识”推出五个模块的学习内容,阅读量及转载量突破五千余次,互动留言达两千余条。

“无车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2016-09-22 14:44:29

9月22日是“绿色出行”活动,今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