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17岁生日许愿:不让十八岁的自己失望

2016-09-23 0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1日是TFBOYS队长王俊凯17岁的生日。

王俊凯17岁生日许愿:不让十八岁的自己失望

    9月21日是TFBOYS队长王俊凯17岁的生日。22日王俊凯在微博中晒出与粉丝一起庆生的照片,还有对着蛋糕许下愿望的照片,并写道:“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生日会上我说,十六岁的王俊凯一定会超过十五岁的王俊凯。今天17岁的生日会过完了,你们觉得16岁的王俊凯有更好吗?希望十七岁的王俊凯不会让十八岁的王俊凯失望!”

相关新闻

TFBOYS王源中考 王俊凯、易烊千玺送祝福(图)

2016-06-12 16:17:14

6月12日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中考的日子。昨晚,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微博为王源加油,并分别送上手绘画作和手写寄语。

黄国伦欠众歌神数百万歌债 承诺TFBoys王俊凯优先

2016-05-20 12:32:50

《谁是大歌神》第一季创高收视收官,却因为歌手薛之谦喊冤节目失信剪新歌,而闹翻千层浪!同样跨界综艺圈的音乐人黄国伦老师,今转发微博力挺好哥儿们的音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