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因粉丝遭保安推挤发飙 飞奔舞台边制止

2016-09-23 09: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刘德华顾家好男人形象众所皆知,把粉丝放在心中第一顺位也是有目共睹,昨天他参加新片首映会时,因为目睹粉丝遭保安推挤,竟让他大动肝火当众飙骂。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顾家好男人形象众所皆知,把粉丝放在心中第一顺位也是有目共睹,昨天他参加新片首映会时,因为目睹粉丝遭保安推挤,竟让他大动肝火当众飙骂。

    据报导,刘德华与黄晓明昨天出席电影“王牌逗王牌”首映,活动接近尾声时,有歌迷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刘德华,竟突破重围冲上台,保安见状立刻将其推开,所幸并无大碍,不过目睹整个过程的刘德华相当不悦,立即飞奔到舞台边制止,甚至当众飙骂该名保安,接着还数次做手势安抚粉丝,等活动结束后,更走到台下问候被推挤的粉丝,此暖心举动让所有人大赞天王实在太贴心了。

相关新闻

王晶又用彩蛋回忆杀!刘德华郑秀文再做夫妻

2016-09-22 14:46:20

定于10月1日公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于9月2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王晶携刘德华、黄晓明、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赵英俊等演员出席。

舒淇冯德伦甜蜜合影 刘德华张静初秒变“路人”

2016-09-14 14:24:01

张静初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舒淇,冯德伦,刘德华等人合影,并配文称“悠长的假期结束了。”看来,舒淇冯德伦两人也结束布拉格之旅,电影杀青。

威尼斯红毯摔倒梁景珂一夜爆红疑似与天王刘德华关系匪浅

2016-09-05 13:46:11

最近,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的一起中国女星摔倒事件,让国内网友跌破眼镜。

《长城》曝国内外双预告 达蒙刘德华鹿晗合体打怪

2016-07-29 11:26:29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的东方奇幻巨制《长城》首次曝光预告,并宣布定档今年12月16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