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召开

2016-09-23 10:09: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2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存在问题、强化治理措施,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

    9月22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存在问题、强化治理措施,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王会勇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有关部门和县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措施进一步实化细化,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大气治理的任务还依然十分艰巨。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下一步工作,王会勇强调,要抓总量,加大工业排放治理力度。要深化工业污染治理,对主城区重点企业开展好专项治理,特别是要按照既定方案,严格时间节点,实化细化举措,加快主城区污染排放大户搬迁改造步伐,最大限度减少排放总量。要抓重点,开展集中攻坚。要抓住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和重点单位,有针对性地实施好治理措施。特别是环保、城管、建设、工商、交警等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建筑工地“6个100%”要求,切实抓好大车绕行、车辆冲洗、成品油抽检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标准,完善措施,务求实效。要抓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部门和人员要严格问责,对问题长期不整改和反复反弹的,要从严追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大气质量进一步好转。(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惊奇!邯郸一古泉断流34年后再次喷涌

2016-09-22 21:34:24

自1982年2月,该泉水断流。近日,干涸了34年的泉水奇迹般地迸发出来,再现昔日的风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