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人大开展《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2016-09-23 10:24: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2日,市人大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邯郸市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常委会副主任李士海参加。

    9月22日,市人大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邯郸市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常委会副主任李士海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深入到永年、曲周和魏县实地察看了水网重点枢纽工程及水网的运行管理情况,与基层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水网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加强水网建设与保护,提升水网运行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水法意识,增强公众遵法守规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大水行政综合执法力度,特别对排污等问题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综合施治,确保水网的生态良好;要进一步加强水网的建设与管理,在保障工农业用水的同时,做好水生态的大文章,努力打造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水功能区,使“邯郸水网”这张名片更加亮丽。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政法系统杨振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16-09-23 10:17:55

9月22日,邯郸全市政法系统杨振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邯郸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2016-09-23 10:14:36

9月22日,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邯郸市领导调度太极拳大会筹备工作

2016-09-23 10:12:21

9月2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广府,就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邯郸市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召开

2016-09-23 10:09:49

9月22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存在问题、强化治理措施,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