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者培训大会

2016-09-23 11:08:5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更好地服务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展示邯郸青年风采,9月21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1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更好地服务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展示邯郸青年风采,9月21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1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志愿者培训大会。

    “原来中华太极拳的文化这么深厚!”“老师讲的户外救援知识真的太实用了!”课堂上,邯郸市体育局太极拳协会办公室主任、邯郸学院客座教授杨宗杰正在手把手教志愿者们一些基础的太极拳动作,青年志愿者们踊跃上台参与;有丰富户外救援志愿服务经验的谷仓老师向大家讲解户外救援知识、播放户外救援的视频、模拟志愿服务场景、传递志愿精神,台上台下一片活跃气氛……

    据悉,团市委为这届太极拳大会志愿者安排了系统全面的培训课程——志愿者理念、志愿者服务礼仪专修、志愿者沟通与团队协作、户外拓展训练等,让志愿者们掌握了志愿服务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外地朋友注意了 在邯郸中心城区居住半年以上可申领居住证

2016-09-23 10:49:20

《条例》详细列举了邯郸市居住证办理条件中关于“稳定住所、稳定就业和连续就读”所包含的各种情形,细化了申请登记“中心城区常住户口”的有关规定,规定了居住证持有人所享有与当地户籍人口同等的权益、服务和便利。

邯郸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2016-09-23 10:27:39

9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召开邯郸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简称“邯郸市公安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邯郸:“股份牛”,让贫困群众“牛”起来

2016-09-23 10:26:07

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今年2月,邯郸市委宣传部精准脱贫工作组进驻魏县王夹河村后,扎实开展精准脱贫工作,一个“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精神美”的四美乡村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邯郸市人大开展《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2016-09-23 10:24:12

9月22日,市人大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邯郸市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常委会副主任李士海参加。

邯郸全市政法系统杨振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16-09-23 10:17:55

9月22日,邯郸全市政法系统杨振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