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悉心准备静待四方来客

2016-09-23 15:08:0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广府悉心准备静待四方来客

贴有太极标识的电车将服务本届大会。记者邢建伟摄

广府悉心准备静待四方来客

现场已摆好用于表演的立鼓。记者李辉摄

相关新闻

独家采访邯郸太极拳大会开幕式晚会总导演杜燕峰

2016-09-23 15:02:02

开幕式往往是大型活动的点睛之笔。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进入最后倒计时,大家一定对这场盛会的开幕式晚会充满好奇。9月22日,大会开幕式总导演杜燕峰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邯郸太极拳大会筹委会在全国发起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

2016-09-23 11:32:51

为迎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召开和纪念简化太极拳推广六十周年,大会筹委会于9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呼吁发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百城行动”庆祝活动。

聚焦邯郸广府古城 抢看太极拳大会开幕“剧透”

2016-09-23 11:11:31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是杨式和武式太极拳发源地,又是本次太极拳大会盛大开幕式的举办现场,在大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天,我们把镜头对准广府,看看古城迎会的盛装模样。

邯郸市领导调度太极拳大会筹备工作

2016-09-23 10:12:21

9月2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广府,就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邯郸消防官兵太极拳大会上喜获佳绩

2014-06-18 08:54:19

邯郸消防官兵太极拳大会上喜获佳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