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6-09-23 15:15: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2日,市公交总公司在市博物馆广场组织了由多部门参加的“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市民选择合理、绿色的交通出行方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促进城市绿色交通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9月22日,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在市博物馆广场组织了由多部门参加的“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市民选择合理、绿色的交通出行方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促进城市绿色交通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活动当天,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交通·智慧出行”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活动”宣传单,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活动。此外,该公司还在主城区主要线路公交车内播放活动宣传片,在车辆LED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为了应对“绿色出行”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客流增长,该公司增加了20%运力,并协调各线路情况,保障无车日市民正常出行,切实让市民感觉到选择绿色出行、优化交通结构带给城市的畅通、环保、和谐。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十分关注绿色交通的发展,对公司车辆不断进行更新换代。从2013年起,先后更新零污染、低噪音、节能环保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1000余台,为减少城市汽车尾气排放做出了突出贡献。去年该公司承担起建设公共自行车项目。目前,我市公共自行车存取点总数达到200个,共6000辆自行车,有效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江胜利通讯员裴培)

相关新闻

独家采访邯郸太极拳大会开幕式晚会总导演杜燕峰

2016-09-23 15:02:02

开幕式往往是大型活动的点睛之笔。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进入最后倒计时,大家一定对这场盛会的开幕式晚会充满好奇。9月22日,大会开幕式总导演杜燕峰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

2016-09-23 14:57:16

9月21日,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摄制团队走进邯郸县南吕固乡招贤村现场录制特别节目。

CKF综合搏击比赛精彩对决 邯郸选手苟大奎止步8强

2016-09-23 14:44:10

22日下午,在邯郸市体育馆进行了男子60公斤16进8,共8场比赛。当晚,进行了男子60公斤8进4的比赛;男子65公斤、75公斤4进2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