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会见邯郸残奥健儿

2016-09-26 10:16: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亲切会见了从里约残奥会载誉归来的邯郸体育健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9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亲切会见了从里约残奥会载誉归来的邯郸体育健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副市长宋仁堂一同会见。

    在巴西里约举行的第十五届残奥会上,我市运动员张翠平、李英杰、石珊珊、高楠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射击、游泳、举重、田径等4个大项比赛,取得了3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打破1项世界纪录和2项残奥会纪录,创造了我市参加历届残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9时整,王会勇、宋仁堂来到会见大厅,与残奥健儿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为大家送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

    王会勇说,在刚刚结束的里约残奥会上,我市残奥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河北、为邯郸添了彩。残疾人的体育竞赛,不仅是技术和体能上的较量,更是意志、毅力、精神上的较量。你们在残奥会上的卓越表现,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前进道路上还有许多的困难和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都要以残奥健儿为榜样,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一招不让、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贡献。

    王会勇说,发展好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理解、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解决好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让残疾人的生活更有尊严、更加幸福。希望我市残奥运动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今天的成绩作为下次征战的开始,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张翠平代表运动员做了发言,表示将珍惜荣誉,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祖国和家乡争光。(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会见保利房地产集团客商

2016-09-22 09:47:23

9月21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利地产北方区域董事长王健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王会勇:集中精力 加压奋进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2016-09-19 10:17:14

9月1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分析形势,强化举措,全力推动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顺利“过七五”,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王会勇会见厦门金旅和天津北创集团客商

2016-09-09 14:35:32

9月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经理阎志勇和天津北创集团董事长张兴岭一行,双方围绕在峰峰矿区建设新能源客货车项目深入座谈。

王会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6-09-09 14:28:16

9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刘营镇榆林联校和市特教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