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南环107铁路桥辅道断交施工

2016-09-26 14:33:3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南环路107国道铁路桥下南半幅快车道进行道路整治改造,改造长度810米,面积11000余平方米,施工方法为全断交方式,工期为50天,预计11月8日完工。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南环路107国道铁路桥下南半幅快车道进行道路整治改造,改造长度810米,面积11000余平方米,施工方法为全断交方式,工期为50天,预计11月8日完工。

    南环路107国道铁路桥位于邯郸市南部,该桥桥下辅道是贯通南环路东西方向的交通要道,全长810米,面积20250平方米,道路结构为钢筋混凝土面层。近年来,由于南环路上过往车辆频繁,交通承载力加大,尤其是重载货车对该道路的不断碾压,极大地加快了此路段的损耗程度。

    目前,南环路(107国道铁路桥下东口—107国道铁路桥下西口)段路面出现多处死坑、龟裂等问题,局部损坏部位还出现基槽钢筋外露的现象,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现对该路段采取局部维修的方式已不能实现道路的平整完好。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将由南侧慢车道及北半幅快车道分流通行。具体绕行方法如下:一、由西向东行驶车辆,通过机场路行至冀和汽配产业园门前中心隔离带开口处时,大型车辆由此向北变道至北侧快车道,占用北侧一个快车道向东行驶;小型车由非机隔离带开口处向南变道至南侧非机动车道向东行驶。车辆行至107铁路桥东口处时,经中心隔离带开口、南侧非机隔离带开口处驶回南侧快车道,继续向东行驶或由107公路桥匝道向南行驶至107国道。届时,南环路107铁路桥下北侧快车道中心放置隔离墩(隔离杆),来往车辆隔离双向通行。二、由东向西行驶车辆,通过107铁路桥下时,车辆靠快车道中心隔离墩(隔离杆)北侧向西行驶。(李英郝晓彬)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银屏北路周六起断交大修 12月25日完工

2016-09-22 10:26:35

由石家庄市道桥建设总公司承建的银屏北路(原名丰产路)道路大修工程将于9月24日零时开工,工期90天,12月25日完工。施工期间断交,请过往车辆绕行。银屏北路位于市区西北部,为东西向次干道,西起杜北大街,东至友谊大街,全长1575.17米,现有道路为水泥路面,宽6米,破损严重。改造后路面宽10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新建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增强排水功能。

南新西道(铁路地道桥至站前路段)半幅断交施工

2016-09-11 08:24:35

9月9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获悉,9日晚至22日,南新西道(铁路地道桥至站前路段)占道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相互礼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