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6-09-26 14:45: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肛肠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指导居民如何健康饮食,还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日前,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肛肠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指导居民如何健康饮食,还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吴超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特色文化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2016-09-22 16:00:52

9月21日,由邯郸市网信办组织的“网上好邯郸”一线采风活动走进丛台区,聚焦当地特色文化产业发展。

丛台区赵都小学:古赵诗卷印校园

2016-09-22 15:37:01

走进丛台区赵都小学,这里的学生们对古赵历史、文化、成语典故了如指掌、出口成章。是什么原因让孩子们对邯郸文化如此精通?笔者用笔和相机记录了这一“秘密”。

丛台区举办“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6-09-22 15:44:05

9月22日,丛台区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大队举办“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邯郸丛台区强化涉税风险管控

2016-09-20 14:50:02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新上风险管理软件系统为依托,以定期开展“评估性查验”和二次分析为抓手,在向有关企业推送疑点数据和预判结果的基础上,引导和督促对方从搞好自查自纠入手,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涉税风险应对与防范的针对性。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文艺汇演助推“创城”工作

2016-09-18 09:51:47

近日,丛台区人民路街道举办以“同心共建美好家园,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进一步推进街道“创城”工作的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