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2016-09-27 14:53: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市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4日上午,团市委在市青年中心举行“青年之声·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邯郸市各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各大中小学生及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市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4日上午,团市委在市青年中心举行“青年之声·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邯郸市各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各大中小学生及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交互体验的学习方式,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感知、感受网络潜在的风险,以此来提高青少年使用网络的安全防护技能。活动现场,团市委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过滤不良网络信息、避免网上支付风险等相关知识,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团市委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线上集中围绕“青少年与网络安全”话题开展网络活动,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广泛发布传播,全市万余名青少年直接受益。下一步,团市委还将走进社区、学校,向青少年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县倒查问责突出岗位管控 推进企业安全风险辨识

2016-09-27 14:49:07

近日,邯郸县通过定期通报、协调调度、警示约谈、倒查问责等形式,突出岗位管控,推进企业安全风险辨识。

邯郸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61个项目晋级复赛

2016-09-27 14:45:47

9月23日,随着“综合类”参赛项目初赛的结束,“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新疆特色饮食文化传播”、“0310创意联盟”、“泡沫洗银水”等项目获得晋级资格。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幕 安保严过机场安检

2016-09-27 14:44:21

26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幕,记者在广府古城现场看到,为保证大会圆满举行,邯郸市安保人员严阵以待,进入开幕式现场必须经过三道关。参会人员笑称,安保严如机场安检。

邯郸市公安局驻魏县李庄村工作组精准脱贫纪实

2016-09-27 14:43:12

新装了路灯,村庄的夜晚亮了起来;新建了街心广场,欢快的广场舞跳了起来;新建了玩具加工厂和制帽厂,留守妇女在家门口挣起钱来……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战幕拉开 切磋技艺以拳会友

2016-09-27 14:42:33

从今天开始,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拉开战幕,国内外近2000余名参赛选手将在此后三天时间里切磋技艺、以拳会友。今天将进行太极拳套路比赛、太极拳推手比赛和首届“协同杯”京津冀太极拳交流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