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 白百何险落泪杨洋现场求婚

2016-09-28 09:21:58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影片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在片中饰演深情DJ陈末的邓超,被问及“扮深沉”是否还适应时,笑言自己就是深沉的代名词,闻言杨洋则在一旁耍宝模仿小岳岳发出惊呼:“我的天哪!”全场笑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 白百何险落泪杨洋现场求婚

    由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杨洋、张天爱、白百何、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25日,影片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在片中饰演深情DJ陈末的邓超,被问及“扮深沉”是否还适应时,笑言自己就是深沉的代名词,闻言杨洋则在一旁耍宝模仿小岳岳发出惊呼:“我的天哪!”全场笑翻。

    现场以电台直播间为原型搭建,邓超、张嘉佳、白百何、张天爱、杨洋、杜鹃、张一白依次以电台嘉宾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身边故事,杨洋感谢了自己军艺生涯时期的老师及母校,白百何则回忆起一位刚刚逝去的朋友,“其实每一种‘路过’都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总之现在不管再忙,我都会第一时间回复我好朋友的微信。如果他们有任何情绪变化,我会第一时间关照到他们。因为我非常怕,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再‘路过’我。”说到这里,白百何几乎落泪。

    白百何与杨洋在片中两人有不少亲密戏份,发布会现场,杨洋更是双膝跪地,还原了片中的求婚戏码(上图)。杨洋表示,选择茅十八这个角色是为了突破自己:“这个角色是一个不修边幅的技术宅男,比我之前的角色更加接地气,更加真实一点。不是像以前感觉高高在上,这个人物可能就在他们身边。”

    作为原著,张嘉佳表示,几位演员都与原著中的角色形象极其贴合:“每个演员都是光芒四射,我觉得这个太不容易了,七位主人公都有自己的光芒。(林芳)

相关新闻

岳云鹏深夜晒慵懒风自拍:杨洋教的技能好像学会了

2016-09-26 14:59:13

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用杨洋在节目中教给他的自拍技巧,利用枕头道具,学会了慵懒风的自拍风格。

组图:贱萌新高度!岳云鹏挑战杨洋大玩自拍秀

2016-09-23 11:12:26

岳云鹏杨洋自拍,岳云鹏张天爱,探秘“恐怖箱”杨洋,探秘“恐怖箱”邓超,吴昕虎虎,谢娜白百合,白百合维嘉,邓超,邓超白百合,探秘“恐怖箱” 邓超,探秘“恐怖箱”,张天爱谢娜维嘉邓超,快乐家族,新浪综艺微…

杨洋现身校园引迷妹奔跑 重现肖奈被女生追场景

2016-09-22 10:19:35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杨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该剧改编顾漫同名爱情小说,他诠释校园大神“肖奈”迷倒大批女性观众。而他21日到武汉宣传电影,引起大批粉丝狂奔追星。

《全世界路过》造势 杨洋:和白百何演情侣不尴尬

2016-09-21 13:43:28

9月20日,由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等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杨洋到场造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