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

2016-09-29 19: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上午,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在武吉”——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在这里启动。启动仪式上,武吉村被授予“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

9月29日,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成安县武吉村举办。

    

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成安县武吉村被授予“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邯郸电(艳峰董源王文静)今日上午,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在武吉”——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在这里启动。启动仪式上,武吉村被授予“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成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大力宣传成安农村发展及当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成安县举办了“我和武吉有个约会——迎国庆•美丽乡村欢乐行活动”。活动共分为“美在武吉”——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京韵武吉”京剧专场,“金秋武吉”国庆文艺联欢三个专题活动。

    据了解武吉村是成安县打造的美丽乡村重点村,秉承“打造美丽、经营美丽、保持美丽”的理念,建设以“绿色、生态、休闲”为主题的园林式旅游村庄。该村打造的村史馆、七彩公园、手工坊、幽乐园、古槐居等众多文化旅游节点,凸显了人文情怀,迎合城市居民亲近自然、向往自然、追求自然的田园情结,留住了浓浓的乡愁。

    此外“京韵武吉”京剧专场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9:00开始开演,特邀邯郸市戏曲家协会著名演员登台献艺。“金秋武吉”国庆文艺联欢将在10月3日9:00开始演出,由本土草根明星,绝活达人,以综艺形式展现美丽乡村武吉的美景、美食、特产等乡村旅游内容。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2204人同奏葫芦丝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9-29 10:11:55

9月28日上午,邯郸市涉县举办丙申年女娲祭奠。2204人现场同时用葫芦丝吹奏《女娲颂》,成功创下最多人同时吹奏葫芦丝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拉开战幕 赛场尽展太极风韵

2016-09-28 16:27:49

9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拉开战幕,作为此次大会分会场,邯郸市体育馆进行了太极拳套路比赛。比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尽展太极风韵。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万人表演太极拳

2016-09-28 16:30:46

全国纪念简化太极拳推广60周年万人表演活动暨百城联动盛典在邯郸永年广府古城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11000名太极拳爱好者汇聚此地进行规模空前的太极拳表演。

首届“协同杯”京津冀经济论坛暨太极拳交流赛在邯郸举办

2016-09-28 10:37:47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太极拳推广、武术产业发展等课题作了精彩报告,京津冀三地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交流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