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运动大会闭幕(组图)

2016-09-30 11: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式在邯郸大剧院举行。

 

    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图为主办方为太极拳大会推手大赛获奖者颁奖。

 

    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并进行了闭幕演出图为歌舞盛世龙腾》

 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并进行了闭幕演出图为古筝弹唱

 

    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并进行了闭幕演图为舞蹈《雨》

    河北新闻网讯(李珊珊、董源、王文静)9月29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闭幕式邯郸大剧院举行。闭幕式上,对极拳推手大奖赛女子成年组65公斤级和男子成年组60公斤级等项目的前三名拳术类和器械类大奖赛集体奖项前五名及大会评选出的武德风尚奖”太极拳推广“特殊贡献奖”全国推广简化太极拳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颁奖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响起,闭幕式文艺演出在歌舞《盛世龙腾》拉开帷幕。舞台上,文体表演节目充分把体育元素和邯郸太极文化融合在一起既有典雅悠扬的古筝弹唱《舞蹈《雨》等,也有激昂高亢的女子乐坊《赛马独唱《力量》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计生局调查未发现办二胎证收费500元情况

2016-09-30 09:17:0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广平办理二胎证要先缴纳500元 收费是否合理”的问题。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向镇计生干部、村主要干部了解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办理群众,均未发现办二胎证收费500元的情况。

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正式挂牌

2016-09-29 20:04:3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今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七个文化大院——柳林文化大院“柳林书院”挂牌,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邯郸广平县举办“幸福鹅城一起走”系列活动

2016-09-29 19:22:16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鹅城水畔,热闹非凡。今日上午,邯郸广平县在环城水系之迤逦金堤举行了“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 3000余名机关干部和群众汇聚此地,进行了徒步健身、船游环城水系、骑行采风等活动。

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

2016-09-29 19:18:50

今天上午,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在武吉”——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在这里启动。启动仪式上,武吉村被授予“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