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东门里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组图)

2016-09-30 23:2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这是英雄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党员干部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的祖国》,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7岁生日。

    为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社区居民自发组成表演队伍,既有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又有悠扬动听的传统民谣《九九艳阳天》《映山红》《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一首首红歌脍炙人口,旋律优美,让广大居民重温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就连路过的群众都驻足欣赏并报以热烈掌声。

相关新闻

临西县临西镇完小幼儿园小朋友做国旗迎国庆(图)

2016-09-30 21:22:17

“五星红旗上四颗小星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其间的位置关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大团结……”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国庆节知识,激发自豪感,9月29日,临西县临西镇完小幼儿园设计了做国旗活动,孩子们用小手制作也一面面国旗迎接国庆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6-09-30 21:00:5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2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光璀璨,宾朋欢聚一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主席台上方高悬着庄严的国徽,“1949-2016”的大字年号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

武警“新型灭火战车”帅气亮相 五大优势为国庆护航

2016-09-30 20:09:43

国庆节前夕,锡林郭勒大草原上一列橘红装甲车疾驰而过,一时间,一条长约1000米的火线被扑灰飞烟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