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督导东区建设

2016-10-08 11:08: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轻车简从,实地调研督导东区建设。

    亲切看望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10月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轻车简从,实地调研督导东区建设。

    在人们还沉浸在国庆长假的轻松愉悦中时,我市的东区建设却丝毫没有放缓脚步。一个个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广大建设者们挥汗如雨,到处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高宏志重点考察了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中心、万浩红玺城、东填池村庄改造等项目,认真听取汇报,察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制约难题,并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

    高宏志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多上人员机械,科学组织施工,卡死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步伐。

    要强化在施工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各项防尘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扬尘对城区环境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尽心竭力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活动。(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10-08 11:06:57

    10月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灾后重建凝聚着各方面力量,但关键还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动员大家靠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6-09-28 10:12:17

9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强调要切实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中秋节前赴灾区走访慰问

2016-09-19 10:13:24

9月1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奔赴武安灾区实地察看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受灾群众,给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月饼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高宏志:以更坚定决心更超常举措 扎实推进环保工作

2016-09-19 10:10:27

9月1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厂区,特别是烧结、球团、焦化等污染物排放重点环节,实地踏勘了解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共商污染治理良策,共话改革发展大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