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闭幕

2016-10-08 14:33: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经过四天的展示、交流、洽谈,日前,第十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成交总额达到5.4亿元,同比增长19.8%。

    成交5.4亿元,同比增长19.8%

    经过四天的展示、交流、洽谈,日前,第十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成交总额达到5.4亿元,同比增长19.8%。其中购买设备560多台(套),成交额3.7亿元,紧固件产品销售合同金额达1.7亿元,6万余人到会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会汇集了来自上海、浙江、广东、山东、河北等全国众多知名标准件生产和设备制造企业,从展会规模和展位数量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

    作为中国紧固件之乡、全国最大标准件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永年标准件产业为全市唯一产值近200亿的产业,年产量达到285万吨,产销量约占全国的45%左右。(通讯员赵明)

相关新闻

肥乡永年撤县改区 另撤销邯郸县划归邯郸市

2016-10-08 09:42:30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邯郸市撤销肥乡县,设立肥乡区;撤销永年县,设立永年区。

永年西调剧团演员化妆

2016-10-07 21:30:03

永年西调《八郎刺萧》

2016-10-07 21:18:3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