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文化馆慰问演出情暖重阳(图)

2016-10-08 20: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安市文化馆纵情合唱团来到武安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

    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安市文化馆纵情合唱团来到武安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通过戏曲、舞蹈、独唱、合唱等艺术形式,丰富老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通讯员司建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莲池辖区儿童走进安养院进行慰问演出

2016-08-25 16:49:07

为培养当代少年儿童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莲池区东部风景社区近日组织辖区儿童走进华侨安养院进行慰问演出。

心连心艺术团赴隆化慰问演出5日央视播出

2016-08-03 11:27:58

7月13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承德。本次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隆化慰问演出是今年央视7场“心连心”慰问演出在河北举办的惟一一场。节目将于8月5日(周五)21:20在中央三套播出,欢迎广大观众届时收看。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隆化慰问演出

2016-08-02 11:35:12

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承德人民、隆化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意,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隆化县,在苔山公园进行慰问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