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众怡农家乐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

2016-10-09 14: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从峰峰矿区众怡生态农业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众怡农家乐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评选活动中,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称号,成为邯郸市唯一入选的农家乐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郑凯、王健方董源)日前,从峰峰矿区众怡生态农业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众怡农家乐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评选活动中,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称号,成为邯郸市唯一入选的农家乐项目。此前,在由省农业厅、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组织的全省2016年休闲农业评选活动中,该公司获得2016年河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称号,成为邯郸市仅有的家示范点项目企业之一

    据了解,众怡生态农业公司作为省级林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本着“养生、养心、养老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多元化经营思路,实施全方位发展战略,将农、林、牧、渔、游有机结合,成为集林果种植、生态养殖、休闲度假、文化旅游、养生养老为一体的种养、科研、文化、旅游相结合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开发企业。

    目前,众怡生态农业园区和农家乐等各项服务经营总收入近5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年接待游客逾5万人次,带动周边村庄人均增收近5000元。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一粉尘污染企业被查

2016-10-08 14:49:02

近日,峰峰矿区义井镇羊一村村民举报华能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排放废水及排放有害气体等问题。

河北省美丽乡村考核验收组到峰峰考核验收

2016-09-30 11:01:18

9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梁久丰带领省美丽办一行在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市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李海书的陪同下,莅临峰峰验收三个省级美丽乡村申报村。

峰峰以创城工作提振发展精气神(组图)

2016-09-22 15:40:13

连日来,峰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如火如荼,以全员参与的态势投入到城市环境的综合整治上来,在备战“创城”迎检测评,干净整洁迎国庆的同时,也提振了峰峰发展的精气神。

峰峰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16-09-22 15:19:52

会上听取了10个专项推进组、61家招商责任单位汇报招商项目进展情况。对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总结和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