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举办“迎重阳促和谐”象棋比赛

2016-10-09 15:06: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里社区举办“迎重阳促和谐”象棋比赛,辖区40多位象棋爱好者同台博弈,享受象棋运动带来的乐趣。

    近日,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里社区举办“迎重阳促和谐”象棋比赛,辖区40多位象棋爱好者同台博弈,享受象棋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中,棋手们全神贯注,兵来卒往、炮飞马跳,一桌桌对局渐入佳境。经过多轮精彩角逐,78岁高龄的段敬老人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社区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重阳节象棋比赛,大家都把比赛当成邻里感情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东门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台东升说。(记者孙秀群通讯员吴超)

相关新闻

丛台区以学习创新激发创业热情

2016-10-09 14:45:34

近年来,丛台区大兴政治理论学习之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群众的思想,全区上下形成了学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

邯郸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过重阳(组图)

2016-10-09 14:36:36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南门里社区在回车巷广场为辖区老人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迎接重阳节。

丛台区东门里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组图)

2016-09-30 23:20:53

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正式挂牌

2016-09-29 20:04:3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今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七个文化大院——柳林文化大院“柳林书院”挂牌,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邯郸丛台区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2016-09-28 11:03:53

9月19日至25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丛台区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大队,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漫画册、海报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