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活动

2016-10-09 15:37:0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武安市老龄办、民政局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专项活动,为五名百岁以上老人送去一万元慰问金。

武安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活动

    近日,武安市老龄办、民政局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专项活动,为五名百岁以上老人送去一万元慰问金。图为工作人员来到午汲镇店头村100岁老人梁梅河家,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司建平摄

相关新闻

武安文化馆慰问演出情暖重阳(图)

2016-10-08 20:05:23

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安市文化馆纵情合唱团来到武安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

武安市举办“婚礼新风尚•美丽乡村行”首届集体婚礼(图)

2016-09-29 19:49:54

由武安市纪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工会联合主办的“婚礼新风尚•美丽乡村行”武安市首届集体婚礼上,共有16对新人结下海誓山盟。

第二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将在武安举行

2016-09-27 09:20:34

为期两天的“2016邯郸·武安第二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武安市西部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划骑跑运动员和众多体育爱好者参赛。划骑跑运动源于铁人三项运动,是将划船、骑自行车、跑步三项户外运动项目科学合理地融合在一起,是现代户外探险越野赛的新形式,也是一种现代大众流行的户外运动。

武安市国税局多举措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图)

2016-09-21 10:59:04

为帮助企业在税制改革中规避涉税风险,武安市国税局通过实地辅导、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帮助企业尽快掌握相关税收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