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岳母女婿互撕 张靓颖母亲发长文直指冯轲欺骗女儿

2016-10-10 08:5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昨晨,张靓颖的亲生母亲张桂英女士在网上贴出近1600字的公开信,明确表示不支持女儿和准女婿冯轲的婚事,还直指冯轲“欺骗女儿、生活作风不检点、私自转移女儿公司股份”。

准岳母女婿互撕 张靓颖母亲发长文直指冯轲欺骗女儿

张靓颖出席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巧合下午就有张靓颖的发布会

    事也凑巧,就在张妈妈的公开信发布和准女婿回应的一来一回之后,昨天下午就是既定的张靓颖成都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一方面,这让媒体记者觉得是当面向张靓颖求证的好机会;另一方面;也令不少网友开始质疑一系列风波是为了音乐会策划的炒作。

    发布会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冯轲坐在台下第一排正中间座位,作为出品方他首先上台发言,谈及的内容全是和靓颖演唱会有关的话题。

    稍后,张靓颖现身舞台中央,穿着灰色裙子的她一上台就止不住地哭,冯轲赶紧上台安慰她。情绪稳定后,张靓颖开始谈和音乐会有关的话题。但在短暂沉默后,张靓颖开始了一大段疑似自白的感慨:“我很喜欢我的人生很丰富,每个人都在说想幸福快乐,我的追求不一样,好的不好的我都面对都迎接。不管什么经历,都是我的人生,也是我的福气。这辈子收获的东西不一定有好的开始……”这句话音刚落,她的哭声再度在话筒中响起。

    一直到张靓颖的话讲完,现场所有记者和粉丝也未听到她提及有关结婚的字眼。发布会结束,张靓颖都没有止住哭泣,还是冯轲陪她离开现场。

    据介绍,发布会原定的记者群访也被临时取消。

    “等靓颖做了妈妈,或许能理解妈妈今天的苦心”

    专家解读

    资深心理咨询师重庆晨报专栏作者张娓表示,“从女儿和冯轲角度说,理应尊重妈妈;从妈妈的角度说,应该有边界、有距离,尊重女儿的选择、祝福女儿。即便你不喜欢冯轲……”

    张娓进一步解释说,张靓颖母亲和准女婿冯轲面临的问题,其实是很多中国母亲面临的心结:我的女儿是我的公主,我怎么能让我都看不上的男人、有企图的男人把你娶了?“母亲对此有失落、有分离焦虑可以理解。”

    至于经济方面的问题,张娓说外人并不太了解内情,不太好细说。但张妈妈公开信中所指既提醒了靓颖,也提醒其他走进婚姻的人,感情和财产应该区分开。

    另外,张妈妈的劝说现在对靓颖来说可能不会有用,但“很可能等张靓颖有了孩子后,她就会理解妈妈了。”

    张娓最后认为,透过这次看似炒作的风波,也可以看到一个更深层的意义,“感情和财产、亲情爱情都要平衡好,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真正的幸福在于一种平衡。”

相关新闻

张靓颖挺身澄清冯轲出轨传闻 绯闻女:谢谢小张

2016-10-10 08:34:32

有爆料称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还曾是张靓颖的粉丝。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控诉“未来女婿”冯轲敛财!张靓颖母女昔日同框照曝光

2016-10-09 17:04:10

10月8日,有网友曝料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随后获二人证实,9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

张靓颖发布会泪奔:好的不好的我都接受

2016-10-09 15:36:48

张靓颖裙装现身,情绪略微激动,她谈到:“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没有正面回应母亲控诉未婚夫一事。

曝冯轲完全掌控张靓颖 女方1米之内无异性

2016-10-09 14:04:25

该经纪人还爆料冯轲已经完全控制了张靓颖,还严令禁止张靓颖私下里和一切男性接触,一米之内不能有男性,因此张靓颖生活工作中基本上没有异性接触。

妈妈爆黑料她仍义无反顾 张靓颖爱了冯柯12年为何等到现在

2016-10-09 13:57:27

10月8日,张靓颖冯柯被曝将于11月15日在意大利完婚,本是祝福声一片,今早却被张靓颖妈妈的一封公开信,让大家瞬间懵掉!吃瓜群众纷纷傻眼,这是怎么回事儿?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从去年求婚就知道冯表现的多不情愿多被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