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地标建筑!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预计年底竣工

2016-10-10 14:24:5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新建的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是东区一处地标性建筑,现在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安装、室外装修等工程,预计到年底竣工。

东区地标建筑!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预计年底竣工

玻璃幕墙施工现场。记者范文平摄

    一个宏大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

    邯郸市青少年宫始建于1981年底,借居于中华大街上的博物馆北大厅,面积500平方米左右,只有两个厅。由于场地小,当时只能开展美术、舞蹈、器乐等项目,由于项目比较单一,随着社会的发展,家长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特长教育,当时社会上的特长班与辅导班还比较少,所以已无法满足与适应孩子与家长日益增长的学习要求。1996年邯郸市青少年宫将北副馆改建为新宫,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河北举办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2016-10-10 07:57:08

近日,由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河北智博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在时隔一百多年后重归奥运大家庭。

莱芜梆子古装戏《赵连岱借闺女》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上演

2016-10-10 00:31:27

10月9日晚,莱芜梆子古装戏《赵连岱借闺女》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上演。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奥赛明日邢台开赛

2016-10-09 10:06:48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奥融合组总决赛10月10日在我市开赛。

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开幕 为期5天

2016-10-03 08:27:44

“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分别在石家庄、保定、唐山、邢台、邯郸、廊坊、张家口、沧州、衡水九个设区市的各小学校间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