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2016-10-10 14:34: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王会勇在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

    强化市场意识 打造拳头产品 加快发展步伐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来到企业,王会勇深入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会勇说,多年来,汉光重工有限公司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始终紧盯科技前沿,强化科技创新,在人才、技术和产品储备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就下一步发展,王会勇希望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市场意识,努力实现更大发展。他说,现在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市场机遇稍纵即逝。企业既要重视技术研发,更要注重抢占市场,第一时间推进技术向产品、产品向产业的转化,真正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转变成现实生产力。汉光重工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非常好,一定要注重培育拳头产品,打造自己的品牌,增强盈利能力,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注重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要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高员工职业素养,进而把产品做到极致,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效益。

    王会勇强调,汉光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市宝贵的科技资源,市委、市政府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一流环境。(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0-09 11:10:31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王进江、侯华梅、武金良、孟广军、褚继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邯郸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现场会召开 高宏志王会勇分别作出批示

2016-10-08 11:09:56

10月6日下午,全市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现场会在姚寨乡政府召开,对涉及到行政区划调整部分区的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会勇会见邯郸残奥健儿

2016-09-26 10:16:55

9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亲切会见了从里约残奥会载誉归来的邯郸体育健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王会勇会见保利房地产集团客商

2016-09-22 09:47:23

9月21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利地产北方区域董事长王健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