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0-10 14:37: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的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高宏志主持会议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的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换届工作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对换届工作需要把握的很多关键问题进行了强调,对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广大领导干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紧对换届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摆、查漏补缺,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稳妥推进。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邯郸负责的态度,真正把那些符合党的用人原则、达到好干部标准、群众信得过又有本事的优秀干部选出来,为邯郸当前和今后发展选出一批好干部。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把心思和精力放到工作上、干事上,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干出一番事业来。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防止和查处各类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

    会议强调,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影响深远。赵克志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建设旅游强省的目标、任务、路径、举措和基本要求,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对于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也是指导邯郸旅游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必须认真贯彻,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起来,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切实将其作为重要产业来打造。要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旅游发展活力。要着力打造精品区片,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要统筹搞好全域旅游规划,构建大旅游格局。要集中精力抓招商、搭平台,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旅游开发,推进我市的旅游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就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要求,并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调研行政区划调整后便民服务平台运转情况

2016-10-09 11:12:14

自启动实施行政区划调整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利用国庆假期多次研究调度,涉及区县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

邯郸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现场会召开 高宏志王会勇分别作出批示

2016-10-08 11:09:56

10月6日下午,全市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现场会在姚寨乡政府召开,对涉及到行政区划调整部分区的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