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客运枢纽一期建设完工 配套设施先期投用

2016-10-10 14:39:5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国庆节前夕,邯郸市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客运主站建设已全部完工,其附属配套设施、由洲际酒店集团公司管理的邯郸东区智选假日酒店开业迎宾。

    国庆节前夕,邯郸市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客运主站建设已全部完工,其附属配套设施、由洲际酒店集团公司管理的邯郸东区智选假日酒店开业迎宾。这是邯郸市引入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对进一步提升邯郸城市形象、加速东区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客运枢纽项目位于高铁邯郸东站对面,规划占地495亩,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100个国家级客运枢纽示范项目之一。市交建客运枢纽公司立足于打造集交通枢纽+城市广场+商业中心的“城市交通商旅综合体”目标,对客运枢纽整体规划、分期建设,实现站商结合、以商养站、以站促商。

    洲际集团拥有70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超级酒店管理集团。刚开业的东区智选假日酒店是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客运主站的商业部分,造型时尚、具现代感;内装精致、色彩鲜亮,给人耳目一新的美感;功能齐备,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要。一开业,就受到旅客关注。

    据悉,目前客运主站建设已全部完工,并通过相关验收,具备投用条件。客运枢纽二期(交通换乘广场)也已启动,计划年底开工建设,明年投入使用。(李朝旗)

相关新闻

香港航空枢纽地位提升 多家航空公司增开新航线

2016-09-12 08:44:35

近来,已有多家国际航空公司计划在香港开通新航线,其中两家公司已于本月7日分别开通香港至洛杉矶、维也纳的全新航线,还将有数家公司在未来几个月陆续增开香港到奥克兰、仰光和吉隆坡的航线。

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箱梁首架告捷(图)

2016-08-31 19:46:58

8月31日12时58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起重900吨的架梁机开足马力,首榀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这标志着由中国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建的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顺利完成箱梁首架,全线箱梁架设施工将全面展开。

衡水将建成“通道交汇 通天达海”重要交通枢纽

2016-08-23 15:40:50

8月22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公布,确定到2020年将衡水建设成为“通道交汇、通天达海”重要交通枢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