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查处问责14073人

2016-10-10 14:40: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9日,邯郸市召开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市领导魏吉平、王进江、刘德明、李志刚出席会议。

    10月9日,邯郸市召开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市领导魏吉平、王进江、刘德明、李志刚出席会议。

    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各项集中整治工作已圆满结束,我市在专项行动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8月30日,全市累计清理发现问题16101件,完成整改15783件,清理整改问题总量位居全省第三;问题查处及问责14073人,其中,批评教育10034人,组织处理777人,纪律处分2034人,移交司法机关45人(不含组织部门牵头清理的两项工作)。

    魏吉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欢迎,在专项行动中形成和积累的一些有效做法和经验,为今后我市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巩固和扩大专项行动的成果,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抓实干,激情工作,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袁佳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客运枢纽一期建设完工 配套设施先期投用

2016-10-10 14:39:58

国庆节前夕,邯郸市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客运主站建设已全部完工,其附属配套设施、由洲际酒店集团公司管理的邯郸东区智选假日酒店开业迎宾。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0-10 14:37:14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的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邯郸魏县国地税:“一机双显”让办税更高效

2016-10-10 14:35:00

“一机双显”是全市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魏县国地税作为试点单位,进一步对“一人一机双系统”办税模式进行改革。

邯郸公交自10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图)

2016-10-10 14:29:01

根据各企事业单位的冬季作息时间,结合公司运营实际,为保证正点运营,提高运营效率,满足大多数市民出行需求,邯郸公交自10月10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