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快速推进农村公路恢复重建

2016-10-10 14:46:2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19洪灾使涉县农村公路严重受创,为尽早恢复受损农村公路,交运局地道站第一时间启动《农村公路恢复重建实施方案》。

    7·19洪灾使涉县农村公路严重受创,为尽早恢复受损农村公路,交运局地道站第一时间启动《农村公路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力争年底前完成县、乡主干道路基、路面、桥梁恢复重建工程。

    在涉县县道阳索线木井段和靳家会桥、新桥桥、桃城桥、常索桥等跨清漳河漫水桥施工现场,涉县交运局地方道路管理站的恢复重建突击队正在砌筑挡墙、回填路基、疏通河道、深挖基础、浇筑桥墩,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

    据悉,为保证工程进度及质量,涉县交运局严明节点、倒排工期,增加大型施工机械、车辆和施工人员投入,分成十余个抢修小组同时组织水毁抢修工程,同时由专人对技术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把好施工工艺关、建筑材料关,规范施工工序,切实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超过灾前水平。

    截至目前,涉县14座漫水桥已完成设计6座,有3座正在施工,县道阳索线2处挡墙修复完工,3处正在施工。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涉县境内的国省干道恢复重建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309国道、涉左线、平涉线3条道路水毁86处已有60处开工,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浆砌挡墙和山体消坡等灾害处置工作。(记者安志宏通讯员赵正军)

相关新闻

重阳敬老 邯郸涉县南寨村举办“百叟宴”(组图)

2016-10-10 14:08:30

南寨村的“百叟宴”,由偏店乡政府和南寨村村委会共同发起,是为村中老人送上的一份重阳节特别礼物,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为了向老人问策求计,激发南寨村村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激情。

涉县举办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 众多明星倾情出演(图)

2016-10-09 21:16:41

10月8日晚,邯郸涉县举办“大爱无疆·感恩社会”——“7·19”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感谢社会各界在“7·19”抗洪抢险救灾中对涉县的无私援助。

高宏志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10-08 11:06:57

    10月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灾后重建凝聚着各方面力量,但关键还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动员大家靠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

【洪水灾区重建回访】涉县大洼村: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2016-10-04 07:30:18

今年7月,一场特大洪灾侵袭涉县,造成多个村庄房屋倒塌、道路中断、农田被毁。灾情发生后,当地群众不畏困难、不等不靠,用勤劳的双手开始重建美好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