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设“晒粮特区”破解农民晒粮难题

2016-10-10 14:55: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秋粮集中收获的特定时间段,广平县把车辆较少的12个路段和部分空闲场所划为“晒粮特区”有效破解农民晒粮难。

邯郸广平设“晒粮特区”破解农民晒粮难题

    近年来,随着城乡一体化的深入推进,很多农民住进了楼房原始的农作物晒场大部分已经退出历史舞台。随着粮食产量年年提高,晒粮的场所越来越小,秋季晒粮难成了农民的新难题。广平县为解决这一难题,在秋粮集中收获的特定时间段,把车辆较少的12个路段和部分空闲场所划为“晒粮特区”有效破解农民晒粮难。图为广平县一农民正在“晒粮特区”晒粮。李艳庆张明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国庆文化活动多姿多彩

2016-10-09 15:47: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乡居民文明素质。国庆期间,广平县陆续举办多姿多彩的欢庆活动喜迎国庆节。

邯郸广平县计生局调查未发现办二胎证收费500元情况

2016-09-30 09:17:0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广平办理二胎证要先缴纳500元 收费是否合理”的问题。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向镇计生干部、村主要干部了解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办理群众,均未发现办二胎证收费500元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