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婚变后首亮相:“相信法律!我会挺过去”

2016-10-11 08:57:12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0日,电影《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接风洗尘、沐浴更衣、年末大笑”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王宝强,携白客、岳云鹏、柳岩其他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

王宝强婚变后首亮相 “相信法律!我会挺过去”

    10月10日,电影《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接风洗尘、沐浴更衣、年末大笑”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王宝强,携白客、岳云鹏、柳岩其他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

    发布会最后,王宝强表示有几句话说,首次公开了自己目前的状态:“是这样的,其实近期关于我自己的人生,发生了挺大的变化,对我来说确实打击很大,我这段时间一直以来状态不是那么好。因为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做。痛苦不是搁在自己身上,永远感受不到,到自己身上以后,我确实觉得很难挺过这个事情。但是我也一直在说服自己,想到我的父母和我的两个孩子,还有很多亲朋好友不断地给我问候和鼓励。所以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只要你相信美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我自己必须要振作起来。包括很多一些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都给我很多的关爱,我都在心里看到了,你们帮助我渐渐走出这个阴影。”

    王宝强表示,目前离婚的事情已交给法院处理,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不管发生什么,我觉得自己一定要坚强挺过来。后面我会很快投入到工作当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须要让自己站起来,不能在这个时候让自己垮掉。其实人生,你会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遇到就遇到了,面对就好了。遇到痛苦自己承受,想办法把这一段挺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没什么。我觉得在中国是讲究法律的,我相信法律,谢谢大家的支持。”(张漪)

相关新闻

王宝强首公开回应离婚:相信法律公平公正

2016-10-10 15:45:59

10月10日下午,王宝强自导自演新作电影《大闹天竺》在京举行发布会。

白客+柳岩+岳云鹏加盟王宝强新作大闹天竺

2016-10-10 15:37:52

10月10日下午14:00,由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举行发布会,这也是王宝强离婚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王宝强前妻出轨门

2016-10-06 15:39:33

马蓉被黑最惨一次 王宝强大闹天竺挂其名吃瓜群众不看了

2016-09-19 17:18:22

9月12日,有网友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马蓉和宋喆陷入是非漩涡。特别是传得最广宋喆和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巨额财产。另一条传闻还有就是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此前,宋喆代理律师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被追问:“网上多天来一直盛传宋喆和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巨额财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