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活动:送物资 忙支教

2016-10-11 14:24: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邯郸九阳小家电、邯郸巴拉巴拉童装爱心企业奔赴涉县西达小学,开展青年志愿爱心助学活动。

    10月1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邯郸九阳小家电、邯郸巴拉巴拉童装爱心企业奔赴涉县西达小学,开展青年志愿爱心助学活动,向涉县受灾学校、农村留守儿童捐赠价值85000多元的物资,同时安排支教活动。

    此外,邯郸平安人寿2016年青年志愿者支教行动在涉县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们将用支教行动,为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平安人寿还为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10-08 09:04:35

近日,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朝阳街社区与驻街爱心企业来到该区沈家屯镇腰站堡小学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全校300名学生带来了爱心文具。

财达证券在张家口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09-27 09:41:24

9月25日,财达证券研发中心党支部来到张家口市涿鹿县谢家堡乡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当地贫困家庭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受到群众好评。

海兴举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6-09-10 13:33:34

9月7日,沧州海兴县举行“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暨河北核电爱心助学尊师重教慰问公益活动。

沧州海兴举行“爱心助学 尊师重教”慰问活动

2016-09-09 17:27:10

9月7日,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兴县举行“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暨河北核电爱心助学尊师重教慰问活动。

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爱心助学 453名学生获资助

2016-09-06 15:43:45

9月3日,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双中村新兴社区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