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磁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6-10-11 14:27: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国庆节期间,邯郸磁县安监局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全县加油站一线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国庆节期间,邯郸磁县安监局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全县加油站一线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加强自我防护和互相保护能力,促进企业安全水平。培训内容实用性、针对性较强,重点以“三提升一加强”目标为核心强化培训效果,提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程度,确保知法懂法;提升消防安全等加油站基础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确保按章操作;提升个人职业健康防护程度,确保不发生职业病;加强现场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确保将事故控制在萌芽状态。(孙秀群于成波赵楠)

相关新闻

磁县举行中小学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2016-10-11 09:21:46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教育局在全面启动“汉字工程”的背景下以9月份全国推普周和河北省双推月为契机在全县中小学举办了近6万人参与的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磁县组织开展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2016-10-11 09:17:56

近日,磁县政府食安办组织多部门,举办Ⅳ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磁县计生局职工杨国栋:冰湖中托起生的希望

2016-10-10 15:35:25

杨国栋在人民群众面临危险的紧要关头,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

邯郸磁县:狂盗电缆50余起 两“电老鼠”落网

2016-10-09 15:18:34

近日,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特大系列盗割通信电缆案成功告破,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回访】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建造冲不垮的学校

2016-10-08 08:36:58

    10月3日,记者再次走进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虽然洪水早已退去,但洪魔肆虐的痕迹仍随处可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