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督导+会战”确保安全生产

2016-10-11 14:29:5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峰峰矿区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每月一次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政府督查室及负有安全监管职责单位的有关人员,集中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邯郸峰峰矿区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每月一次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政府督查室及负有安全监管职责单位的有关人员,集中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强化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坚持以乡镇、街道办为单位,以村(居委会)为单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会战”,抽调区安监、环保、供电、消防等部门专业人员及乡镇相关人员参加,采取警示教育、诊断检查、联合复查验收和网格化实名制“四个步骤”,逐村逐户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促使“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促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地生根。目前,全区11个乡镇(街道办)已全面开展了“大会战”活动,累计警示教育村、企业负责人2560余人,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00余家,停产整顿、关闭企业21家。(孙秀群王峻岭唐宗耀)

相关新闻

峰峰:新思路“绿”出新天地

2016-10-11 14:21:35

近年来,峰峰矿区通过强力推进“绿美峰峰”工程倒逼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致力把生态弱点改造成城市亮点,变历史包袱为发展优势,在跃上县域发展高地的同时,抖落满身尘埃,绽放转型异彩,迎来资源型城市的绿色蝶变。

邯郸峰峰“社区姐妹”爱心接力:义务理发8年

2016-10-11 14:20:50

邯郸峰峰矿区峰峰镇五矿一社区有一家福云养老院。社区里两位志愿者连续8年为养老院的老人们义务理发,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爱心接力”的故事。

峰峰矿区召开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10-10 15:39:02

10月9日上午,峰峰矿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长牛颖建出席会议并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城建项目建设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全区城建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2016-10-10 14:11:03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刚刚建成的滏临桥桥头公园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段清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