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地税局“四完善”方便纳税人

2016-10-11 14:31: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永年区地税局坚持“四个完善”方便辖区纳税人。

    为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永年区地税局坚持“四个完善”方便辖区纳税人。

    完善一窗式服务。国地税在实现“双人双机双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联合办理制度,缩短各项业务的办理时限、简化传递流程。国地税已联合对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代开等11项业务进行了详细梳理,优化了流程,缩短了办理时限。完善窗口硬件建设。引进电子海报屏、无线WIFI、网报一体机、质效评价系统等设备,由专人为纳税人提供引导、辅导、叫号、提醒等全程服务。完善纳税人权益保障制度。建立纳税人及第三方对纳税服务质量定期评价反馈制度,对不依法履行职责、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等投诉事项实行“快速受理、快速处置、快速反馈”。完善涉税信息公开。通过税企QQ群、微信公众平台、办税大厅LED屏、政府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新的涉税政策、办税流程等信息,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李帅飞李雄涛)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对三起环境违法案件进行集中审判

2016-10-10 14:43:51

近日,永年人民法院对3起环境违法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被告人张建平、朱江才、任社军等3人因非法运输、倾倒危险废物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

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2016-10-09 16:37:36

中国·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位于巍巍太行余脉东麓,北依仰韶文化遗址,西临南水北调主干渠,南接战国赵王陵台,东望千年古城临洺关,作为一个文化旅游开发用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邯郸永年区完成112个受灾学校厕所改造

2016-10-09 14:59:13

    截至9月下旬,永年区已完成对112个受灾学校厕所的改造工作,并力争明年暑假前对全区310所学校全部改造完毕,彻底结束永年中小学校使用露天旱厕的历史。

邯郸永年区团委开展“敬老爱老迎重阳”活动

2016-10-08 14:51:11

重阳节将至,10月7日,邯郸永年区团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迎重阳”活动。

热门推荐